绵羊君

本体是只鸽子,咕咕咕使我快乐。
Q2803726592
世界上那么多会写文的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,呜呜。

一梦江湖 陆轻眉 星月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沉沉的压下来,不知不觉中天已经黑了。外面的虫鸣也渐渐清晰起来,萤火虫亮着一点荧光,落在纤细的草叶上。

  我披着短衫,捧着热茶坐在门前的石阶上发呆。

  茶盏湿热的水汽氤氲了天上的星月,我底下头,轻轻的吹了吹茶汤,轻啜一口。

  想轻眉姐姐了。

  往日这个时候轻眉姐姐就忙完事务回来陪我了,想来是今天事情太多,才脱不开身。

  我轻轻的叹了口气,看着天上的寥寥几颗星星。

  今天的月亮明,星星就几颗,数两下就没了。

  我又叹了口气,愁眉苦脸的拍了拍屁股上的灰,从门前石阶移到庭院里湖边的圆石凳上,趴在桌子上侧着头发呆。

  什么时候轻眉姐姐才回来呀?

  我叩着青瓷的茶盏,听着磬似的的清脆音色。

  突然传来吱呀一声门响。

  我倏的抬头,却看见门只是被风吹开一条缝。

  “唉。”

  我还没等趴回去,一双微凉的手突然捏住了我的腮,恶劣的掐了掐。

  “这么凉,在外面等了我多久?……唔,捏起来还挺软。”她蹂躏着我的肉肉。

  “不…唔啦…唔要捏了…唔!”

  我口齿不清的反抗着,用手扒拉着她的手指:“慌…唔!放开!”

  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。”她摸了摸我软凉的头发:“晚饭吃的什么?”

  “唔…蛋花汤、一屉小笼包、还有桂花糕……我还给你留了几块。”我一本正经的报菜名,捏着她的手指:“你的手指好凉。”

  “今天的风太大。”

  我的头又被摸了一把。

  “走吧,回屋。”




……


     完整版还是私我或者加我QQ2803726592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陆轻眉和嘤萝的一篇短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