绵羊君

本体是只鸽子,咕咕咕使我快乐。
Q2803726592
世界上那么多会写文的为什么不能多我一个,呜呜。

一梦江湖 陆轻眉 红衣

         陆轻眉回来的时候我刚好喝完面前的那一盏茶。


  她身上落了层薄薄的露气,我连忙又把茶盏满上,送到她面前:“喝点茶去去寒气。”


  屋里没点蜡烛,陆轻眉似乎是刚刚注意到我,解外衫的动作一顿,接着动作轻巧的将外衫放到一遍,语气里有些不易察觉的暖意:“在等我?还不睡吗?”她把茶盏接过来,饮了一口:“不是早就告诉你不要多等了吗?”


  “唔,现在没事就顺便等啦。”我趁着说话间点上了蜡烛,橙红的光映的她眉眼温柔,红衣惊艳。我很没骨气的把脸偏过去,有点脸红:“就…而且也睡不着,顺便等等。”


  “嗯?是吗?”陆轻眉婆娑了下杯壁,微微挑眉看着我。


  “是!”背着身的我完全没发现她是怎么靠过来的,等到回过神来,我的唇就被陆轻眉吻住了。


  她柔软的唇瓣很有技巧的衔住了我的,茶清苦回甘的气息被一块渡了进来,混着陆轻眉身上的独有的清冷醉人的梅花酒气息,让我忍不住陷进去,回应着她的动作。


  我和她的唇舌交织在一起,思维好像也陷进了这个吻里,变得逐渐粘稠起来。


  烛台里的蜡烛落下蜡泪,发出簇簇的燃烧声。

       我与她沉浸在这一夜。



……

      情缘想看陆轻眉的百合就写了。

      完整版请私q2803726592绵羊君

      谢谢阅读嘞。

      后面大概还有两个陆轻眉的短篇。

      能不能出来就看会不会咕吧
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